日本人氣巨乳AV女優吉川愛美(吉川あいみ),即將於8月二度來台出席2016 成人博覽會, 皇驛娛樂城先前兩場首辦粉絲見面攝影會,出道於片商SOD名門,因為具備明星藝人的條件,片商特別以STAR系列做為出發,並打著「天然爆乳」的名號闖蕩競爭激烈的AV圈,她更毫不保留地展現「神盾級」巨乳與娃娃音,這兩項讓男人無法招架的天然武器。

吉川愛美獨家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,聊到自己最大的興趣,她表示:「平常的嗜好其實就是喝一杯!」對於吉川愛美個子不高胸部卻這麼大,有沒有什麼祕訣,她說:「我的外婆胸部很大,所以隱性遺傳她胸部這麼大,而國中時乳腺在發育時有特別去保護乳腺,所以胸部越來越大!」所以她認為後天吃甚麼補什麼應該沒有用。

皇驛娛樂城 (2)  
▲高人氣「神盾級」AV女優吉川愛美即將於下個月出席2016年成人博覽會,她在參加台灣攝影會時大露巨乳西半球。

聊到與喜歡另一半相處時,她覺得男生都很溫柔體貼,可以保護自己「Lady First」很重要,她說,「除了能讓我自由的空間,但不能對我太放縱,當我做錯時要很嚴厲的告訴我,讓我回到正軌,這樣的男生比較好。」至於自己的「敏感帶」是哪裡?她覺得一開始是腹部,不過比較敏感的還是女性陰蒂部位。

皇驛娛樂城  
▲「神盾級」之稱的超人氣AV女優吉川愛美,身著性感比基尼秀F巨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皇驛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